close
第一次練習做個記錄~
也不知道對不對就是了 囧

一開始原本是想說黃光還白光之類
忽然想說阿那換彩色的光好了XD
就想成像是彩色光球的鏈子跑來跑去~
不過要想像到光清理完後整個發亮好難喔~
就只有想像彩色的光在旋轉繞圈圈這樣~
然後到喉輪的時候就被我姊打斷了~

話說清理的時候~
是要一氣喝成中間不能受干擾吧~?
所以停了要重來還是其實可以暫停在繼續作

於是再重來一次~換成了白光
可是這次好像就過於著重在擦亮的感覺~
想像成不同地方有不同形狀的圓盤或圓錐
然後開始擦呀擦刷呀刷這樣~
可是這樣好像擦完了外面 光沒有跟著進來耶囧
也許是太執著於擦這個動作~?
或是其實不夠專心~
還想像不到清完個個脈輪都發著光的感覺~

然後光在身體裡行走還是感覺光應該要很快阿~
感覺是射一下就要到了
也許我該試著想成一團緩慢的光球慢慢溶解一切好了~~

然後第一次清完了~
其實應該是沒有真正清到吧 XD
應該是自以為清其實沒有效
只有腦中再動其實身體沒清?
因為身體其實沒有特別感覺耶
不過今天心情跟精神都很不錯是真的 哈

至於冥想
其實很多地方都沒感覺耶 囧
至於有沒有睡著其實我也分不太出來
感覺腦袋有再想阿
可是身體卻忽然晃一下
那應該就還是睡著了齁
大概是這幾天感冒比較累~

等健康了再試試看會不會有更好的效果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會冥想出什麼東西來耶
應該是要觸覺系列
還是可以具象化呢
比如說其實我覺得喉嚨有點沉重 像吊了顆小的黑色石頭一樣
或是我的肺怎麼好像有點扁平 變兩塊豬血糕一樣的形狀XD
脾有點麻麻的 被抓住的感覺~
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為了要有感覺硬想出來的
不過這種事情應該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對吧?

還是在多試試看會不會有同樣的感覺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