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要講些什麼
那就來講些什麼吧

對於情緒這件事
前一陣子開始試著看見自己的情緒
在不舒服的當下想想是為了什麼
這是什麼
知道了就可以把他放一邊了
有點像在分類什麼的感覺

雖然前陣子屢試不爽
可是最近依舊在煩躁中
大部分的情形都是在施做/被施做後
沒來由的情緒跟煩悶實在是很討厭
雖然明知道那也許是必要的釋放
可是又沒有辦法讓他快點離開
只能等著看他什麼時候想走

最近受了傷
可是除了在撞到人那天擔心自己跟對方的安危外
之後的情緒就還好了
除了傷口偶而撞到會罵個髒話之類的
不能騎車的日子
所有行程花費時間都變成兩三倍
偏偏我又是一個需要在外面跑跳的人
好啦
其實受傷後有點無力
對於又熱又要走很久這件事~
曾經想著
事情都發生啦 
也許就是要帶給我們什麼
其實在被救護車抬上去的時候我覺得還滿新奇的= =llb
 或是生氣之類也沒有什麼用
或是也許走得慢就要讓你看看路邊風景之類的
不過當你又痛又得走路的時候其實根本沒有那種放鬆的心情~"~

現在不痛了走起路來心情就好很多了啦
發現了如何到學校最快之類的~

然後想著
也許一直被灌輸著要樂觀要堅強
不要抱怨之類的~
雖然我也覺得我都在過著快樂的日子啦
可是會不會那樣子的說法也反而會掩蓋了真正需要釋放的情緒?
別人的講法終究是別人的講法
什麼才是身體真正的需要呢?
也許受了傷 身體存在的那些痛苦也是得要發洩
所以才會在做完靈氣後一直跑出無力跟煩悶來提醒我?
不知道
也許也只是我情緒債欠太多吧 ~"~


然後最近對其他事情處於不想說話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