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僻靜的時候看了創造生命的奇蹟

講到了宇宙如何供應你的所需

發生事件 >確認所要 >自我肯定


而你的信念也會影響著你生活中的結果

於是當下做了話語的檢查

檢查對於豐盛的想法

列出了自己常說的話

再把負面的改成正面的而在接下來試著去實現它


而有趣的是在練習的過程中

就發現其實不說負面的話語後

很多時候你也必須去更面對自己的想法

或是更審慎地說出你的想法

畢竟很多時候我們已經習慣拿那些話語來當作藉口或是自憐吸引同情用

例如我沒有錢很多時候是拿來躲避聚會的方式

但是你相信你很有錢

所以不想去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想去 餐廳不好吃 或是那就是超出我預算了

我不想要有那筆額外的支出 或是活動本身不吸引我

自己要確實的知道自己的想法並且願意去真正的表達

也就避開了那些慣性困著自己的想法

就能一步一步讓自己更真實

讓自己的語言變得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