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冥想chokureiA
然後頭就抬了起來就整個腦往脖子上靠這樣
黏的很緊
然後左手畫了先畫了無限大再畫了圈圈
感覺整個左半邊亮了起來
然後我覺得應該去躺下來
不過到床上後發現沒有很舒適~"~
頭依舊抬的很緊
然後肩膀也加入了
就我的脖子肩膀還有頭全都緊縮在一起
很緊很酸~
緊了一陣子想說怎麼還沒好阿
試著在脖子畫一個chokureiA
還是緊酸~
後來想像有氣在頭中上下繞圈畫圓
然後脖子有成功放鬆一點
不過接下來頭開始痛
位置是整個腦的中心偏右偏前
原本只是在上面表面
後來整個刺進去
好痛...
再想說為什麼會這麼痛
是有什麼情緒或是什麼嗎
原本想說可能是自發功在鬆頸椎之類的
可能牽到神經~
後來痛一陣子
右半邊的背有流動感
從脖子流一下流一下的感覺
然後還在痛
試著想去看這疼痛的背後的原因
忘了回答什麼了~ 也沒很清楚~~
然後試著祈請一下SSR看有沒有清楚一點
好像也沒有XD
最後我說我接受這疼痛
就不痛了?
剩右眼那邊還有一點
不過在休息一下就好了
不過在有點想吐

想到我該不會開啟自動療癒模式了吧 ?
試著問問有療癒什麼嗎?
不被了解的哀傷?

是嗎 ~不知道耶哈

不過我現在脖子很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