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繼許久之前推出的SSR Q&A 講了面對面的療癒都在做些什麼後
這次要來說說遠距靈氣施作的部分

大家都會覺得遠距施作聽起來很神奇
是滴~~~~
他的確很神奇!
多神奇呢~
你只要在和治療師約好的時間
在自己的床上躺下~
睡一個小時~
就!   做!   完!  了!

天啊~睡覺還能收靈氣~
有沒有這麼方便~!


沒錯!
而且阿
遠距的好處就是
你可以挑任何你覺得OK的時間
只要事先和療癒師說好就行
就像7-11 24小時全年無休啊!!!!
(聽起來這麼偉大講得我都要哭了~QAQ)

@註一 時間空間的選擇

可是~我只是個一般的麻瓜
我第一次聽到靈氣
我對什麼都沒有感覺
這樣子的話我會不會接收不到呢


當然沒問題
任何人可以收到的!
不論你有沒有感覺
SSR的能量都會確實的傳到你那邊喔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做啊XDDD
@註二 感覺與效果

那麼我看好像治療前有的人會先做冥想阿之類的
可是遠距我只有一個人在
沒有人帶我~
那這樣會有差嗎 QQ


不用擔心~
因為現場有做的
其實遠距也會做
只是就是治療師一手包辦了啊啊啊~ (強壯)
@註三 事前事後準備

----

是滴~
俗話說的好
魔鬼就在細節裡~
精華就在註解裡~~(哪招= =)
聽過小樹吵吵鬧鬧的大概列了一下常見問題後
接下來繼續看下去註解的重點是什麼吧 !!!!


----

@註一 時間空間的選擇

通常認識了療癒師
想要進行遠距療程的第一件事就是約時間啦
既然是遠距的話 其實就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了

時間上通常會希望能安排一個小時的空檔
讓自己被施作完後能夠休息一下

而空間的話就是要找一個安靜沒人打擾的地方
可以在自己房間或是任何你覺得能安心的地方
要站著躺著坐著都可以 重要的是讓自己處於舒服放鬆的狀態

那要約什麼時間大家通常都會說看我們方便
不過其實我們超方便的XD
甚至如果你平常比較忙 要半夜 睡覺時接收也沒問題
不過睡覺時收的缺點就是睡著了就完全沒感覺了XD
可能其實你本身能感受的到SSR 不過睡覺時收就感覺不到了
而因為每一場療癒都是針對個人的
這個開始想改變的這念頭也就是你的力量
所以時間的話也希望是你自己考慮過覺得OK的時間
開始從第一個決定為你自己負責吧 : )



@註二 感覺與效果

基本上無論你接收的時候有沒有感覺
SSR都會有效果的
重點是去相信跟去觀察
我們說能量一般人看不見又摸不著
如果你不相信 或是覺得自己沒感覺就收不到
那這樣的心理影響下之後的效果可能也就不會那麼明顯

所以重點應該放在
我今天想改變所以接收了SSR
而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或是更長
SSR將會帶我看見新的面向
留心在自己在周遭的生活
你就會獲得收穫

不過接收中間還是有熱熱冷冷麻麻癢癢或是沒感覺等都有可能
就敞開心胸去接受就好
畢竟重點是改變跟體驗
所以就放輕鬆去接收就好了: )



@註三 事前事後準備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和治療師聊聊天啦
寫信的時候可以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想一下為什麼想施作SSR
什麼原因 以及想改變什麼之類的
讓治療師多了解你
如此一來在後面互動 或是施作上也能更順利喔

然後聊聊天完就是約時間了

而在約好的時間到之前可以做些什麼呢
可以慢慢讓自己放鬆
慢慢讓自己回到身體回到自己身上
因為是你想要改變
所以慢慢讓自己的身體準備好 知道要開始迎接這個改變
可以喝點水 泡個澡 按摩按摩放鬆自己的身體 或是靜心 讓自己安靜下來
都會對自己有幫助喔: )

時間到了! 逼逼
那就安靜地等著接收吧
如果中間有想動想哭想睡都沒關係
重點是做自己 跟著自己的感覺
累了想休息或是不知不覺中睡著了也沒關係: )
畢竟接收到能量會想睡也是很正常的喔!

施作完畢後可以繼續休息到你想起來再起來

接下來持續到施作之後的一個禮拜左右
才是SSR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因為SSR是一股比較緩慢 溫柔的能量
也要等到身體完全接受 效果才會慢慢顯現
通常是隔天睡完之後可能就會有些淨化反應
包含身體的 情緒的 或是有一些偶發的事件來體醒你一些事情

所以接下來這周
試著回到自己 享受自己的改變
開放的去接受每一件到你面前的事情
順著你心裡的聲音或是靈光乍現的感覺去走
而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喔
可以的話試著在這個禮拜寫日記

回頭再看你也許會有新的發現: )

而如果有不知道的問題或是有什麼情況

都可以隨時跟治療師說
或是想分享這周裡面看見的事情看見的心得等
從SSR中寫下的 體驗到的 才真正是你得到的東西喔: )
這樣也才能讓SSR的效果在身上停留得更久!



@註四 療癒師

因為在療癒裡信任是很重要的
所以如果還是覺得有疑惑
也可以選擇面對面的方式小樹也有提供服務喔
現場見到本人先聊聊
感覺你可以信任 願意放鬆才適合繼續進行喔

那當然每個治療師都有它不同的特性與療癒方式
可以看看文章問問朋友
然後依你的直覺去選擇
自然就能遇到當下最適合你的治療師喔:D


-------------

小樹的SSR收費服務

treesssr@gmail.com
歡迎來信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esssr 的頭像
    treesssr

    小樹與SSR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