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5
去了台中一日來回!
趁著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去了一下科博館


小時候一定要去看的恐龍!

然後就到r小姐家施作啦
r很開朗溫暖 家裡有養貓~
本身也有學推拿還有一些中醫
然後還幫我按摩了一下
歐歐~筋骨不好XD

然後推薦去了誠品綠園道看看


說是個為了要有個綠地硬是弄個公園出來的地方XD


r小姐的心得----------------------------------

這次很感謝小樹先生的幫忙 (鞠躬)
在接受SSR之前,對這件事一無所知

會想接觸的原因在於,

新婚生活後 ,被精神狀態不太正常的公公嚇到很多次
心情上一直很害怕同樣的事重演,而且常做惡夢,
很希望能在生活上做點什麼改變,讓事情變得比較好
而在生活中從來沒接觸過的SSR,就變成一項讓我覺得想嘗試的選項了
 
 
 
我的施作心得:

小樹先生來的時候,其實是風很大;我覺得天氣滿涼的一天
在頭部施做時,我竟然滿頭大汗,汗珠大顆大顆的滴到連眼鏡鏡片都沾到了
而過程裡很奇妙的是
我一直覺得身體很痛,胃痛到我一度很想叫暫停
先去吃胃藥及止痛藥的程度  
胸部也很痛,像是緊緊的被掐住或勒著一樣
(不過因為覺得很不禮貌,也不想打斷施作,所以沒說)
一度以為是我那天太忙碌
所以在施作時,放鬆和集中注意力下才察覺自己的不舒服
但是...........
就在施做後沒有多久,所有的疼痛都自己消失了   = = (嚇)
 
 
而在做到接近尾聲時,我的身體開始小小的動了起來
鐘擺狀的前後前後~  左右左右~ 
很活潑般的自己亂動著,後來動作越來越大
甚至上半身咚的往側邊倒下去
一直延續到施做完畢之後,小樹先生看我動個不停時
還很疑惑的問我
這樣的動法不會不舒服嗎?
 雖然意識很清楚的還能跟他回應,但我不知道,身體為什麼那麼想動來動去
而在好不容易猴子舞跳完之後
原本腰痛的地方就完全不痛了  = =  (又嚇)
 
 
事後我又回復以往,過著很忙碌的生活
只是跟施作之前相比的話
有一陣子似乎更願意表達生氣的情緒吧
平常我一直都是很壓抑的人,溫和笑著不太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情緒
能夠很大方甚至很大聲的跟我先生說出: oo事我非常不喜歡!你這樣做讓我很難過
算是很稀少的事
 
 
過程裡比較好玩的是
原本我和小樹先生在書房施做時,我的貓喵喵喵喵的一直吵鬧抓門
無論如何都想進來
很不好意思的先喊暫停,讓貓兒進來觀看後
小貓沒有干擾或吵鬧,只是待在旁邊而已
結束施做時,小貓好似很舒服的窩在旁邊的書架上睡得很放鬆
貓的表情從進門時很擔心,變成很無聊的表情  XD
事後原本想請小樹先生幫貓試做看看的,不過....   
貓兒非常非常非常不爽的用力飛奔跑掉了
也許貓兒覺得自己的靈氣值,比媽媽強多了,不太需要吧  (笑)


很謝謝小樹先生的光臨,有機會歡迎再來台中玩 
PS.下次請讓我帶你去吃東西吧 XD   不要客氣
 
-----

真的是很謝謝R小姐的招待!
還有精美的心得文!
自己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