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施作完後的一個禮拜,相較於施作前的緊繃, 我的情緒緩和許多,

我很喜歡這次體驗會的主題:歲月靜好

一開始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沉澱,腦中的紛亂的思緒和聲音, 漸漸地淡掉

專注於自己的呼吸,感受全身放鬆後的感覺

一開始還不習慣放鬆,應該說自己想要用力的讓自己放鬆

但我發現其實深呼吸幾次,呼吸變的比較深時, 那種放鬆的感覺就會出現^ ^

 

當天有跟你提到我的手部有緊繃的感覺, 我回想了一下為何有這樣的不適

發現到當自己沒有安全感時,或是事情不是我所預期的樣子,

自己會下意識地想要把它導正成我想要的,那是種很強的控制

覺察到自己的這個掌控,內心這時出現另一個聲音不要再掌控了!

這兩股力量的拉扯,讓那陣子的我身體呈現出疲憊的狀況。

 

就如你所說的:

不要全都緊緊抓著

放下過去 也才有空間讓新的能量進來讓改變發生喔

 

我試著先讓自己平靜放鬆下來,去做我喜歡的事情, 用心去感受週遭的人事物

的確真的有不一樣^ ^

 

但當我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時,觀察自己時

看到了自己被自己創造的恐懼給困住,但這些恐懼並非實像

我告訴自己,若是繼續滋養這些負面思想,它就真的會成真

外在都是內在的顯化

 

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後,我發現也比較能處在當下

就不會有一種好像把自己抽離,外圍有一層透明玻璃,看著外面

 

現在的自己很像重新來過,學習著如何去感受、學習如何愛自己、 愛別人^ ^

一切歸零,重新創造我真正想要的,也是很讓人興奮的 哈哈~

 

謝謝SSR的陪伴~

也謝謝小樹一直以來的鼓勵

我常覺得自己很幸運,總是遇見很多貴人幫助我^ ^

 

謝謝小樹~

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福你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