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桃源仙谷~
夫子說這邊的山是親切的能量~

一路上看花看石頭也頗愜意
不過走了好一陣子就是找不到點化好地點
最後採取看地圖決定的方式

眼睛就一直停在茄苳古木上

不放心再用手摸了一次才決定

到了山上夫子又問了坐在樹前 水邊跟路中間的能量差異
路中間有風在流動就坐在路中間點化了~
後來夫子才說那裏剛好前陰後陽
我坐在太極的中間點化~!

一開始很抖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坐姿不良吧  囧

坐著的時候想到為什麼要坐在中間點
這裡才有空間讓我長阿:P
忽然覺得變得好大好大

點化過程很溫暖
讓我點完整個狂發抖XDD
雖然環境本身就很安靜
可是水聲風聲那些都不重要了
聽著內心的聲音聊著天

知道點化的步驟後
被點化就有比較踏實的感覺XD
不會在那裏不知道還有多久坐不住這樣XD

第一個想到的是前天點化練習時講的話
放下那些別人的話語給你自己的限制

打開心

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忽然跳出一個問題

知足的人?
咦?回答之後怎麼覺得這個答案有點弱XD
又補充了一串
什麼符合興趣的工作阿巴拉巴拉
不過現在也是想不起來了XD

創造力
去運用你的創造力在這世界上活出來
去分享

我愛你
忽然聽到眼淚也是不禁掉了下來
想到了忘了在誰的部落格看到流淚的菩薩
我也愛你

我愛這個世界這一切完美的創造

點化到了最後Vicky被蟲嚇到大叫了一聲
不禁笑了XD
對阿 世界就是這麼有趣不是嗎  : )

點化完夫子說
有請了山神要感謝四周
龍也有來~
這次訊息其實也都講過了~
就是好好在地球上紮根活出自己?
然後有說我來這世界上要做什麼~
不過這種事不能直接說 這樣就太無趣了QQ
三年後再告訴我~
夫子要先寫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