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開始開課啦
其實也還滿期待的

因為SSR其實不像一般的課程
或是說一般我們習慣的課程
例如知識性的就是坐著聽老師講課
要應付考試的就是一直算題目
技術性的就是一值練習
大致上都會有一套評分標準
或是所謂的好與壞

但是SSR並沒有
當然還是有一定的要求
像是你至少要知道你在使用的是SSR的能量之類的XD
可是在學習的過程中
並不會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我們會教給你們一些方法
但練習之後,怎麼樣是適合你的方式
什麼是你個人的特質
這些都會在SSR中被展現

甚至有的時候會先希望你去試試看
試過了之後,我們再來討論該怎麼做
而不是完全依照書中指示或是我們的方法

有的人的SSR擅長掃描有的人擅長治療
學習的重點自然也就不一樣
教SSR就像埋下一顆大愛的種子
雖然一開始的手續都一樣
但是卻會依照不同地特質不同的信念而開出不一樣的花


Seichim的祖師爺Patrick Zeigler也曾說
"我教授Seichim的目的,就是讓人們不需要依賴我
而發展出屬於他自己,獨一無二的SSR
而我想這個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

而在SSR教學之中
我也會秉持這樣的原則
就如同當初塔羅貓教我們的一樣
提供教學 提供支持 與開放成長的環境
讓每一個人能在SSR中
更加的展現出自己的美與真實

雖然這過程不一定都是輕鬆愉快的
但只要你有那份心
我與SSR也會一起陪伴著你走過這段路程的!

即將踏上SSR旅程的人們
一起加油吧 : )

小樹 with AllLove



------
話說下禮拜開始的課程還有一個名額
有興趣的人也歡迎洽詢:D

SSR一二階課程-擁抱真實的自己
寄信至 treesss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