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也很好吃

一早小助理先找人給老爺算牌
不過要自己解牌~

早上先讓昨天沒問到問題的人問問題
問了什麼是愛 還有各班心得的差異
然後三個老師們講了一下這兩天看見的問題
貓老師說多跟個案聊天
黃老師說報告不要亂寫
阿老師說不要站在門外瞎猜
還有這兩天得到的能量要練習讓他變成自己的

然後去外面做了團體小活動
第一個是靈氣馬拉松
大家排成一排
手搭肩
然後對前面的那個人施做靈氣
這樣最前面那個人就可以快速的有大量的靈氣效果
某些特殊場合可以用
一組四個人
一開始在最前面被施做後腦
有點溫溫的 感覺其實沒有特別強烈
接下來排到最後 也還好
排倒數第二個 左手有點麻
排第二個 雙手有小冒泡
變施做那個人 Ya要我做頭
我手放他頭兩側
然後能量運轉的感覺很強
就在我雙手間繞大圈圈 兼旋轉
之前一個人做頂多只有我手心內繞小圈圈而且速度也沒那麼快
我整個想說 哇 在她腦裡繞這麼快 該不會等下Ya會說他頭腦有被用力攪的感覺吧 ..
還好沒有 ~ Ya說很快就有熱氣從鼻子往上衝
雖然一個人只有一分鐘 不過真的感覺有差好厲害

接下來是抱樹
對樹施做靈氣
一開始我手有點抖
然後胸悶
開始全身大口喘氣
然後手中有小能量繞圈圈感
接下來還是有點抖
手換了個位置
又開始大口喘氣 然後這次氣有吸更深吸到腰
然後覺得大家都在等就結束了~

在山上空氣好真的很涼很舒服呢~
然後我好喜歡那搖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