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點化完
是開心的

星期天晚上騎車的時候
唱著歌忽然就想哭
回到家胸悶
變的生氣
在棉被裡鬼叫亂打才好些

星期一早上
也是胸悶 生氣
一直亂叫亂跳亂打 全身用力去唱歌
晚上也是有點胸悶

我原本以為這次的點化完帶來的是情緒的釋放與轉變
可是那個胸悶讓我必須大口呼吸或是大叫
在今天做完了個案
讓我又想到那天看到黃老師眼鏡開始的胸悶喘氣崩潰
或許 有有些課題的提醒在裡面?
然後在昨天晚上和媽媽說完話
今天做了個案後
終於對想像的黃老師說出我準備好了
雖然每次想到每次次都大口呼吸每次都喘
之後有種沒那麼悶的感覺
也許只是因為做完個案後吃了雞排XD
不過現在又有點悶了 冏

也許下次我看到本人還是說不出來也不一定?

明天再繼續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