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一天都在玩
不過十點半就離開讓我覺得很可惜
似乎少了些什麼

晚上跟Ya聊天
聊到問問題這件事
似乎有時後即使知道問題在哪裡
要問出口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呢!

雖然我比較常是不知道問題在哪QQ
感覺好像有些東西想問
不過自己也說不清楚要問啥

然後就有奇怪的討論
反正老師都看的到我們的問題
那就乾脆直接問
我最近SSR要怎麼樣才能再進步呢?
然後等著被老師逼到問題點
不過這樣對於明知問題的人
要先演一圈戲也是很假仙
對於不知道問題在哪的人
直接這樣問又好像都沒在想
似乎有點白目XD
所以終究是不會直接這樣問~

不過覺得不問問題很可惜
第一個是黃老師的眼睛好有能量阿~
第二個是 之前也被貓老師問到
你覺得療癒要怎麼樣才會發生
(嘿嘿 這次有先作弊XD)
然後又被黃好師問了一次
才開始覺得
其實療癒
不必限定在做靈氣的那一部分才是療癒
真的是只要對方願意
一個眼神 一段對話 一個觸碰
療癒就能自然而然發生
不過前提就是對方願意
就像我們做個案一定要有對方同意一樣

一開始感覺一個觸碰就能療癒似乎有點玄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日常生活很多動作 也是帶有情感的傳遞阿
可能是一個擊掌 一個拍肩 一個擁抱 在這種能量傳遞的時候
也許療癒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那觸碰要對方同意這件事
也許簡單的例子就是擁抱
你不可能一個人站著 手張開 沒有人願意過來 那就不會有擁抱這個動作
也不能說 我要抱你 我要給你愛 在路邊亂抱 這樣結果不是被打臉 被罵 慘一點再被告這樣
所以擁抱只有一邊也不會形成 即使對方沒有明顯拒絕  可是只要不理你就沒轍啦 XD
來看個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Hu6qvpG-k

那問問題
其實也是一種願意接受的表現~
所以即使老師願意愛我們
我們不問
能量交流與療癒也不會發生~

--找了貓老師的原文---
療癒需要兩邊,所以如果你不想要被治療,你不會問出問題
你不問問題,黃老師也不會回,而如果你問出問題但內心仍然做你自己
的,那療癒當然也不會發生,因為你並不想接受,就算黃老師把眼睛塞到
你面前也沒用。
----

所以我想
貓老師第二天一早要我們自己先問問題
說自己問會比較輕鬆喔
應該不是老師們的問題或態度會改變
而是你願意自己打開那扇門
跟被逼著打開 或是被逼到門邊仍不打開的差別吧

然後Ya最後還是問了
好勇敢 : )
相信也有滿滿的收穫吧 !

然後現在聚會
開始覺得不被戳一下好像就少了什麼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