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來講玩樂之外的事吧 ~

從前一天晚上Isa開始講起
其實不只April跟Ya
我坐在Ya旁邊也一起被流彈掃到了
擦了幾滴眼淚這樣
然後回程車上April很興奮說 是家族排列耶!
依舊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XD

Raja問了一個人旅行如何擋鬼
其實沒有完全無破綻的方法
重要的是心阿
有趣的是黃老師問了為什麼要一個人旅行
其實我也覺得一個人旅行應該是件好事阿
不過有時候晚上走著也是會有忽然心慌就是
其實重點是要看清楚自己在害怕什麼
不過我怕痛又怕死
貓老師的神性聊天法整個無法用
不過反正我也看不到就先不用擔心了哈

第二天
老師問有沒有問題
Ya率先發難
老師把問題交到了Mandy跟Lily身上
瞬間各個角色的人都出現
我整個人在旁邊 哇~~~
這就是三班聚會的厲害嗎 !
有趣的事是黃老師說人會決定他在團體裡最舒適的位置
Lily一開始整個背對那個方向阿!

接下來是同課題的人互相掃描的時間
不過要自己找組員
整個很有趣
感覺Raja可能同組
黃老師就幫我們分好組了
Ins Raja 和 星星 四個人
主題是年輕困惑組~

想說講到課題
就想說那應該是掃脈輪看有沒有啥發現
結論是沒啥發現XD
不過得到的回饋很有趣

結束後上樓
老師們問大家這次掃描特別的地方
我ㄧ整個 囧 完全不特別阿
黃老師問了我為什麼掃描
當下想的到的好像就真的是老師說掃就掃
黃老師又問了我療癒是怎麼發生的
應該是自然而然發生的吧 ~
然後我問了黃老師可不可以不要掃描
老師說現在還不行 還有事情會碰到
而且貓老師在後面盯著看XD

後來回家車上想到
為什麼要掃描這個問題明明之前貓老師有說過阿
可以讓自己精神更專注於那些要施作靈氣的地方~
又想想 可是我們沒要做靈氣阿
這樣不就白掃
然後又覺得
可是掃描明明很重要阿
不練習怎麼會掃的快 清楚
很重要??
真的嗎
我會說很重要的原因是什麼?
想一想
如果療癒是自然而然就發生
那掃描厲不厲害看不看到什麼
是不是也不那麼重要了
套句名言 _ _ _ _ _ _ _ _ _ SSR XD
其實只是我看到大家掃瞄都很厲害
貓老師也掃瞄很厲害在羨慕而已
也許那本來就不是一開始我擅長的部份阿~
每次聚會 不就也是讓我們看到大家身上不同的SSR嗎
打完一長串字就想通了~
繼續乖乖練吧 XD
果然是解套~

然後黃老師說我本來像石頭
現在比較像木頭了
不過還不是動物哈
慢慢前進~

問完(衛生紙傳完)一圈後
就是老師們的嚴肅提醒作結~

後來跟Ya一起吃午餐
深深覺得有同學一起學習討論真好阿!

其實兩次相比風林谷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大樹屋就相對的冷靜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被燈光跟房間大小騙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