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

內在小孩卡~
PLAY

ELSA的OH卡時間~

問了一個適合做什麼工作
圖案是被扭轉的繩子
大牌沒有寫字

一個是注意自己的完美主義
才不會啥都沒做就把自己扭斷了~
然後空白其實我也沒有想法也沒有動力

後來是問身心靈狀態


一個人獨自在酒吧喝酒
大牌字是固執

說即使我在團體裡也是習慣獨自一人
然後這樣其實我本身也沒有很快樂
那為什麼會這樣要我自己想一下~~


綠色背景黑色開口的盒子
字是謊言

說可能是我從小到大聽了很多謊言
而我就把它堆在心裡放在盒子裡
越堆越多也是會受不了的
不過盒子有開口所以似乎是可以試著把他放下?


是間綠色的浴室
字是好奇
問了發現我其實沒很愛洗澡XD
說應該是對清理方面覺得很有趣
西方魔法也許是個適合的方向~


第二天的互相掃描
我的掃描很普通~
不過回饋很神奇就也來寫一下~
Ines
他掃描我說耳朵有很亂的氣~吵雜感之類
然後我就想到昨晚OH卡謊言的那部分
不過我覺得謊言是很重的字
還在思考到底聽了哪些謊言哈~
然後幫我耳朵做了一下靈氣
於是換我時秉著禮尚往來的心情
掃描完後就選了一個地方做一下靈氣
原本要選心輪 不過後來感覺我身上太陽神經叢那邊亂亂的就改做那邊
回饋是
一開始很焦躁
來看到自己的路覺得怎麼那麼彎曲
後來路就慢慢變直了

我就哇~好神奇

Raja
一開始眉心輪摸最久~
然後後面想著說還有下一個人~
就摸摸看脈輪們就結束了~
回饋是在眉心輪有很亮亮光
我的能量感覺是溫柔的一波一波的

然後他掃描我說
背上背了好~~~大的一個包袱
然後坐在路上休息
沒有想走的樣子
不過仍然背著包袱所以其實也沒真正在休息
感覺有在向內在凝聚
不是像外放的感覺

我還是哇~好厲害 哈
現在想法也事先向內去了解自己
才會支撐起再向外探索的動力吧 ~
然後包袱阿~~~歐歐
不知道耶
也許像黃老師說的等我能拒絕我不要的那些
會慢慢減少吧 ~

果然是年輕困惑組阿~!
然後跟同學們做SSR好有趣~~~

然後兩次我都沒抽到班長的奧修禪卡耶~
我也要抽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